最新资讯
攻强守弱没毛病 就是三球 但我看到很多串子拿他的防守说事时我想问一句 有三分 有组织 还要把防守加上那不是魔术师约翰逊吗 甚至在那个年代魔术师的防守在同代联盟里也不算非常出众的吧 联防为什么叫联防 现代篮球为什么3d值钱 篮球的风格也日新月异啊朋友们 你不能指望用第六人换一个魔术师回来。。
其次伤病方面 我确实不犟 出场就是少 但是但是也有一丢丢原因 一球队没有战绩压力 二既然能养为什么不养到彻底好呢 难道上演一波王者归来让摆烂的管理层脑溢血吗?然后伤还没好利索得不偿失 还有我认为三球手腕的伤最严重 这才是该注意的问题
然后就是刷子这个称号 说刷子那几年是我看比赛看的最多的两年 不知道有没有看过比赛的 三球突破过掉一人吸引防守立马分球 kuang就是打铁 这种情况真不是少数 米勒来第一年 我罕见的看了几次三球蹲底角 然后就是墨迹二十四秒顶投 管理层似乎意识到了 啊 选的不够 那三球继续抡吧 然后被米勒球迷骂 然后康来了 不能否认球队有了质的变化 三球吸引防守之后有人能投进空位三分了 甚至顶投也随便进 那时黄蜂可能想 这是ai给我们选的蜂王 幸亏还没围绕三球建队 随后在比赛中又试了试米勒和康 控运效果 啊 不行还要让三球再领半个赛季 正好打个高价卖了~也就是那时候的交易流言 然后因为拿球又被康粉骂 我们球迷也不知道说什么了 从没先贬低那两位 却一直被排挤
然后来到狼队 还我里德 nc管理 高估的球 无用交易 现在我也不立flag 只是感觉到了同样的委屈 虽然理解你们的舍不得 但是真正的球粉看了心里还会不舒服 因为到了这里也是贬低 少有欢迎 希望能激发球的下狗心理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 获得了这一帮新的 有争冠实力的队友 我们也很开心 希望能走的远一点 看看最高处的风景
攻强守弱没毛病 就是三球 但我看到很多串子拿他的防守说事时我想问一句 有三分 有组织 还要把防守加上那不是魔术师约翰逊吗 甚至在那个年代魔术师的防守在同代联盟里也不算非常出众的吧 联防为什么叫联防 现代篮球为什么3d值钱 篮球的风格也日新月异啊朋友们 你不能指望用第六人换一个魔术师回来。。
其次伤病方面 我确实不犟 出场就是少 但是但是也有一丢丢原因 一球队没有战绩压力 二既然能养为什么不养到彻底好呢 难道上演一波王者归来让摆烂的管理层脑溢血吗?然后伤还没好利索得不偿失 还有我认为三球手腕的伤最严重 这才是该注意的问题
然后就是刷子这个称号 说刷子那几年是我看比赛看的最多的两年 不知道有没有看过比赛的 三球突破过掉一人吸引防守立马分球 kuang就是打铁 这种情况真不是少数 米勒来第一年 我罕见的看了几次三球蹲底角 然后就是墨迹二十四秒顶投 管理层似乎意识到了 啊 选的不够 那三球继续抡吧 然后被米勒球迷骂 然后康来了 不能否认球队有了质的变化 三球吸引防守之后有人能投进空位三分了 甚至顶投也随便进 那时黄蜂可能想 这是ai给我们选的蜂王 幸亏还没围绕三球建队 随后在比赛中又试了试米勒和康 控运效果 啊 不行还要让三球再领半个赛季 正好打个高价卖了~也就是那时候的交易流言 然后因为拿球又被康粉骂 我们球迷也不知道说什么了 从没先贬低那两位 却一直被排挤
然后来到狼队 还我里德 nc管理 高估的球 无用交易 现在我也不立flag 只是感觉到了同样的委屈 虽然理解你们的舍不得 但是真正的球粉看了心里还会不舒服 因为到了这里也是贬低 少有欢迎 希望能激发球的下狗心理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 获得了这一帮新的 有争冠实力的队友 我们也很开心 希望能走的远一点 看看最高处的风景
我其实也看过三球比赛,表现特别好,甚至我觉得可以媲美刚到火箭的登哥,俗话说得好,能力越大,期望越大,他在同位置我觉得可以排top10,在西部也算一些中流球队的二当家,我觉得实力会击碎流言蜚语,加油!
我其实也看过三球比赛,表现特别好,甚至我觉得可以媲美刚到火箭的登哥,俗话说得好,能力越大,期望越大,他在同位置我觉得可以排top10,在西部也算一些中流球队的二当家,我觉得实力会击碎流言蜚语,加油!
我其实也看过三球比赛,表现特别好,甚至我觉得可以媲美刚到火箭的登哥,俗话说得好,能力越大,期望越大,他在同位置我觉得可以排top10,在西部也算一些中流球队的二当家,我觉得实力会击碎流言蜚语,加油!
我其实也看过三球比赛,表现特别好,甚至我觉得可以媲美刚到火箭的登哥,俗话说得好,能力越大,期望越大,他在同位置我觉得可以排top10,在西部也算一些中流球队的二当家,我觉得实力会击碎流言蜚语,加油!
狼蜜绝望的是榨干最后的选秀权还要接手垃圾合同 小乔一起来的话场面完全不同
狼蜜绝望的是榨干最后的选秀权还要接手垃圾合同 小乔一起来的话场面完全不同
戈贝尔和兰德尔刚来的时候被骂得更多,本质原因是我狼体质招黑,做什么都要被嘲讽
戈贝尔和兰德尔刚来的时候被骂得更多,本质原因是我狼体质招黑,做什么都要被嘲讽
狼蜜本来就不多,大多数看衰的可能都不看球。我作为本地球迷还是很期待新赛季三球的表现。
狼蜜本来就不多,大多数看衰的可能都不看球。我作为本地球迷还是很期待新赛季三球的表现。
狼蜜绝望的是榨干最后的选秀权还要接手垃圾合同 小乔一起来的话场面完全不同
狼蜜绝望的是榨干最后的选秀权还要接手垃圾合同 小乔一起来的话场面完全不同
核心控卫叫垃圾合同?让华子控球累死,你就不觉得亏了小乔?格威都不给你,别说他了!
约什是一个赛季到期合同,不知道为什么没要格威合同。彼得森算计到骨子里,不可能给小乔
约什是一个赛季到期合同,不知道为什么没要格威合同。彼得森算计到骨子里,不可能给小乔
约什是一个赛季到期合同,不知道为什么没要格威合同。彼得森算计到骨子里,不可能给小乔
约什是一个赛季到期合同,不知道为什么没要格威合同。彼得森算计到骨子里,不可能给小乔
森林狼每次交易都会被群嘲,真狼密都习惯了,别太在意。期待下赛季三球跟华子一起打烂那些人的脸。
森林狼每次交易都会被群嘲,真狼密都习惯了,别太在意。期待下赛季三球跟华子一起打烂那些人的脸。
戈贝尔和兰德尔刚来的时候被骂得更多,本质原因是我狼体质招黑,做什么都要被嘲讽不过起点低未必是坏事,意味着后续很容易达到和超过预期
戈贝尔和兰德尔刚来的时候被骂得更多,本质原因是我狼体质招黑,做什么都要被嘲讽
真是的,什么都要嘲笑我狼,选华子笑,换苟贝笑,换唐斯笑,换蓝豆笑,换三球还笑,怎么那么烦人
真是的,什么都要嘲笑我狼,选华子笑,换苟贝笑,换唐斯笑,换蓝豆笑,换三球还笑,怎么那么烦人
其实只要是狼密都知道三球来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舍不得里德确实是,但过了一两天冷静下来就会发现这份交易没那么糟了。
其实只要是狼密都知道三球来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舍不得里德确实是,但过了一两天冷静下来就会发现这份交易没那么糟了。

